萧暖遥

关于你的100个小秘密

泡面要加蛋哦:

* tag象征性打一个,如果有人愿意看,我就愿意把100条写完。


*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明天我不能跟彼得帕克过七夕,只好跟姐妹过了,所以明天没有更新,这篇不知所云的东西就当贺文了。


 


 


1、我确信你拥有魔力,尤其是你的眼睛。它只要一笑,我的星星便不再落雨。




2、悄悄翻遍了你的所有社交账号,Facebook,ins,twitter。我发现你在网上比现实中更加话痨,一丁点事就要公之于众,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你的喜怒哀乐。可惜没什么人看,左下角的小红心几乎没人愿意点,孤零零的,像在嘲笑你的自娱自乐,有点可怜。我一时同情心泛滥,差点按上去,但是最后,理智克服了情感。不愿被你发现我在窥屏的心情终是大于了无意义的怜悯。感谢这些社交软件不会留下浏览记录,否则我还要一条一条删除,想想就头大。




3、虽然没有关注你的ins,但我搜索引擎上的第一个关键词永远是你。




4、上课忍不住偷看你,瞄一眼,再瞄一眼,最后一眼。有几次差点被你发现,幸好我反应快,没被发现。




5、你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心跳会不自觉加速,你停在我身边的时候心跳也差点暂停。你究竟拥有怎样的魔力,能指挥我心跳的频率?




6、会无意识地发现你的好,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探索成果,我的心里有一个小本子,记着你的所有温柔。那天,你见到我在搬厚厚的一叠书,居然主动请缨,硬是捧着沉甸甸的书本从一楼走到四楼,我问你累不累,你却笑着说,很轻松。




怎么可能轻松?那些书有多重,我比你更清楚。




还有上次打扫卫生的时候,我站在椅子上踮起脚擦橱柜顶端,你悄悄站在我背后,默默地扶着我,明明我没有要求你这么做。




我已经记不清我的本子里究竟记了你多少笔,只知道你的温柔像河,无穷无尽。感谢你让我每一天都能体会到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欣喜。




7、你经常推歌,偏爱摇滚、rap之类的这个年纪的小男孩都喜欢的歌。我不喜欢这类歌,可是为了你,这些歌的歌词我几乎都会背了。




躺床上偷偷刷你的twitter,偶尔发现你也会推些纯音乐,于是在寂寥的深夜,我插上耳机听着你喜欢的歌,开启单曲循环。纯音乐适合单曲循环,因为单曲循环的纯音乐会让我忘记它的开头与结尾,在永无止境的歌曲中,我会感觉时间在被拉长。




8、听着歌我便想到你,你到底是个怎样的男孩?没见你特别努力用功成绩却很好;像所有这个年纪的男孩那样幼稚却又很温柔;喜欢宅在家里不擅社交却很活泼话痨;以为你偏爱更酷一点的rap摇滚,却又喜欢忧郁的歌。




你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晚上躺在床上是否和我一样在听同一首歌?你在想什么?好想知道,好想过去抱抱你。




9、碰巧知道了你的童年,好想抱抱你,又不想打击你的自尊,认为这是我的怜悯,所以我在聊天窗口停留了半天,还是一句话也没发出去。




你这么好的男孩,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10、在心里偷偷想过,世界对你如此不温柔,那就由我来温柔你的世界。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11、此生最大的错觉,觉得你也喜欢我。可以告诉我究竟是不是错觉吗?不喜欢我的话,可不可以拜托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12、每年七夕都在期待你的告白短信,今年会有吗?


 


13、看爱情电影的时候想的是你,看见情侣款杯子的时候想的是你,看见时代广场的烟火时想的是你,看见摄影师拍下的佛罗伦萨安逸美好的夕阳时想的还是你。


 


14、喜欢你很辛苦,也很甜蜜。辛苦是因为你实在太迟钝了,我怀疑你的脑子里只有计算公式和乐高玩具;甜蜜是因为你实在太可爱了,每一个笑容都比橙子味的彩虹糖更甜。


 


15、有些人适合隔层雾看,一旦清晰便失去了朦胧带来的美感。而你不同,我更喜欢晨曦穿透薄雾后模样逐渐明朗的你。


 


16、不想将你比作太阳,那太炽热了,我的眼睛感知过你的温度,它告诉我,你的温度正好,适合我去拥抱。


 


17、难过的时候特别想你。


 


18、有段时间你推掉了所有社团活动,一放学便无影无踪,我问你你到底在干什么,你说,你在做斯塔克工业的实习工作。虽然我心底存疑,可是只要是你说的,我都愿意去信,哪怕是骗我自己。


 


19、有时会想,你究竟喜欢丽兹还是喜欢我?我嫉妒你看丽兹时发亮的眼神,嫉妒得快疯了。


 


嫉妒是种折磨人的情绪,那段时间,我过得非常不好,喜欢半夜听颓丧的歌看颓丧的文章好让颓丧的自己大哭一场,觉得自己很幼稚,世上那么多优秀的人凭什么你就一定要喜欢我呢。同理,世上那么多优秀的人为什么我一定要在你这颗树上吊死呢?


 


可我逃不掉了,彼得·帕克,我是你的亡命之徒。


 


20、“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TBC-


 


*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我愿意把100条补完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出自《路人》——西贝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