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漫威 x 妳 ] 钟 意

江枫渔火-:


‖端午节系列‖OOC预警‖


©食用指南
‖Tony Stark‖Steve Rogers‖Peter Parker‖Natasha Romanoff‖


Ver.‖Tony Stark


“Tony……”


你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耐着性子叫他的名字了,彼时手中第二颗粽子的粽叶也差不多被你剥了个精光,可Tony Stark还是无动于衷,安坐在柔软且价值不菲的沙发上闭目养神。



“这可是我外婆亲自包的……”



还是没反应。



他平时可见不得这么冷漠,你有些伤神,愣愣地塞了一大口软糯的米入口,被藏的仔仔细细的蛋黄和肉圆居然也被你一口咬掉了一半,粽子似乎都能理解你的心意一般。



可你怎么知晓他的心思,他最喜欢于一个无声的角落,假装对于你的询问或是小小的要求表现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随便嗯呀应付几个音节,然后等你乖乖跑到他身边,咬牙切齿却又对他无可奈何,只好揪揪他的小胡子。



Tony  Stark认为,粽子再好吃也不会有小姑娘好吃。




正当他沉浸于幻想无法自拔时,你发出了一阵不小的骚动,Tony起身,只见你来回从穿梭,终于找到了几个干净的盒子,然后气鼓鼓的重复着往里面塞粽子的动作。



一个……


两个……



好吧,这次换铁人坐不住了。他踉跄着从沙发上跌下来,丝毫没有作为Avengers出任务时的风流倜傥,你用余光瞥到这一幕时,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可你为了夺回自己的尊严硬生生地把笑憋进了肚里。



“Darling,你这是……?”


说着,Tony十分自然地就要伸手接过你紧紧攥着的饭盒。


“我去看看幻视他们需不需要,旺达昨天还问我粽子有没有到来着……”话已至此,你不再多说,因为深知自己的Mr. Stark的聪明才智,从他的那些风流雅事中也可以得到尽数体现。


他沉默了几秒,你心里没底,暗叫不好,下一秒却见这个腰缠万贯的男人小心翼翼地到盘子里挑出一个最大的,剥皮入口,动作倒是行云流水。




“这么晚了,幻视他们也休息了,就别去打扰了。”



“嗯,跟我想象的一样好吃。”





Ver.‖Steve Rogers



兜兜转转了五载,你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当你和Steve一起回到故土时,你承认,自己内心复杂情绪的翻涌一点也不亚于他的,所以当下飞机时,你们很默契地十指紧扣。



或许,彼此就是对方最想要的安全感。



临近端午,说实话,你们并不是有心挑选这个日子回家见父母,只是和老妈视频聊天,告诉父母自己要带男朋友回家时,被二老提醒了一句,“那不就是端午节回来吗?”



你才恍然大悟。
每天繁忙紧凑的工作让你应接不暇,更何况Steve工作……特殊,不是担心他这次出任务是否又会挂着彩回来就是帮刚被Stark先生婉言调笑过的他疏通心结。




哪怕是Avengers,这个世界也有资本让他们在冥冥之中改变些什么。



你很庆幸,你的英雄还是全世界的英雄。



不想端午回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这时候二老总喜欢叫些亲戚一起庆祝庆祝,说是现在日子过的好连节气都没了,你每年在手机那头送祝福时都是如此,这并不代表Steve初来乍到就会让他们有所转变。




最为致命的是——史甜心一直有偷偷学习中文,还是得到了Tony Stark独家资助的那种。




所以来之前,你跟Steve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老实回答你亲戚的所有问话,结果被他的一句轻描淡写瞬间秒杀。


“别担心,我的年纪比他们大。”



Steve Rogers VS 你,你惨败。



结果落地到家,原以为的一屋子亲戚并没有如期而至,反而是二老在厨房忙着包粽子,看到你领着这个金发碧眼、身材有无可挑剔的男人进了屋,你妈纵然有心里建设,也被吓了一跳。



看来,非常满意。



把东西整理好后,你跑到厨房,瞬间勾起了刚读高中时包粽子的回忆,你笑着把母亲推了出去,美其名曰让她好好休息,而后又转身把一边有些不知所措的Steve拉进厨房,顺带关门。



“Steve先生,想不想尝尝准罗杰斯太太包的粽子?”



Steve闻言,好看的眉宇瞬时舒展,在你面前他经常笑,“嗯…我也想试试,这个应该没有九头蛇难应付吧……”


你笑了笑,不置可否。



可没过多久,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终于在不知包漏了几个粽子后缴械投降,差点蹦出不好的Language,你笑到弯腰,打算手把手教他,而后捻起一小团豆沙塞进了他的唇齿。


“甜吗?”



豆沙很快在他的口腔里化开,绵密的口感似乎让他想起你们相遇的那个夏天,一样甜蜜美好,他不知道中国人所谓的“地久天长”到底是什么,在Steve看来,现在恐怕就是了。



你瞪大双眼,看着这位性感到要命的男人满意地舔了舔自己的唇舌,一时也很想尝尝豆沙到底甜不甜。



你的行动力而是被公认的能与Steve媲美的。




你揪住他开敞的衣领,用力一拉,趁他低头想询问你怎么了时,嘴唇准确无误地落在了他的,而后唇舌共舞,本想逗逗他的,等到Steve反应过来你居然在主动吻他时,随即扣住你的后脑加长了这次的温存。



“的确很甜,罗杰斯太太。”




——50%.


Loading...[Peter Parker‖Natasha Romanoff]

评论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