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Disney

江枫渔火-:

BGM:喜欢--阿肆


 


当你和TA一起去迪士尼


 


*内含:旺达/小蜘蛛/吧唧/队长/铁罐


 


“扛住了世俗生活的刁难,却扛不住对你的喜欢。”


 


---


 


 


 


Ver.绯红女巫#米奇发箍


 


 


“难道你不觉得这个发箍很可爱嘛...”


 


 


你已经很难说清楚这是Wanda第几次在陈列着琳琅满目的迪士尼周边店驻足不前了,你默默掂量着自己身后肥嘟嘟的背包,哀怨还未出口,她已经拿下了那个近在咫尺的米奇发箍。


 


 


她柔软熨贴的长发扫过你的小臂,近在眼前的面颊因为女孩儿的心满意足而漾起让人钟情的红粉色,尘世俗杂此刻都被你抛之脑后,只觉她润泽的唇齿正闭闭合合,不用想都知道那是一番准备种草你的长篇阔论,你心有些软了。Wanda也发现你眉眼嘴角压抑着的雀跃,倒趁你不注意之时,抬手把那可爱至极的发箍固定在你的耳侧,顺带帮你理了理额前不甚乖巧的碎发,手机从包包里掏出来的动作可以说一气呵成,Wanda费了半天心思挑选合适的App以及滤镜,定格在记忆中的是永恒的笑靥,你突然很想把它印下来,贴在你们的床头。


 


 


许是未来太过美妙,Wanda偷偷拿了两个这一系列的发箍你都不尽皆知,出了店门你才看见她微黄的发顶上的同款米妮。


 


 


“我们当然要是情侣款啊。”


 


 


 


 


Ver.小蜘蛛#米奇巧克力塔


 


 


作为一个幻想过无数次如何在迪士尼和Peter共同编织一段浪漫甜蜜旅程的人,现在的你必须要为自己从前有过的“泡影”幻想不假思索地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才刚过了三个小时,玩了一个项目,你浑身恍如不存在的细胞已然叫喊着要缴械投降,等你沉下心问与你并肩却依旧认真用指尖点着那张纸质地图,正对照着自己提前做的攻略自言自语的小男友是不是需要休息了,要不要尝试一下迪士尼特供甜品,他明显没有缩小的步长无形之中给了你最真实的回答以及致命一击。


 


 


年轻就是好,你忍不住在心里嘟囔。


 


 


“嗯...你是想吃甜品吗?附近的话...”少年清朗的声线夹杂着独特的韵律给予你疲累的身心可靠的安适,你默不作声地抬头,视线从他因微微用力按压纸面晕出一层淡白的指肚转移到他细密的睫毛间,眼睑的阴影清晰可辨,这是恋爱以来你第一次如此细致地在心中勾勒他的眉眼。


 


 


原来最美的风景不止在世间,还有你的眼睛。


 


 


在Mr. Parker的带领下,心仪许久的落脚之地终于被你发现,少年心性怎知你满腹的花花肠子,在你近乎撒娇般的渴求下,服务生端着四五样不同的甜点出现在你面前时,你瘪下去的元气从那一瞬间指数爆表,顾不上提着小挎包,不过是踮着小碎步拉开Peter身边的座椅落座,按捺住内心想要给他一个亲吻的冲动,就着他的手将首先被破坏美观同时人气也超高的米奇巧克力塔送至舌尖共舞,唯一被隐瞒的是男孩的坏心思。


 


 


Peter故意在投喂你这只小松鼠时,把预留在外的一些巧克力酱沾染在你的唇角,等你把最后一口如实咽下肚中后,才侧着身子轻轻两指扳着你的下颚,暧昧的因子在彼此眼眸不过几厘米的距离内被无情戳破。


 


 


你的小奶狗眨巴着眼睛,用只有你们二人能听见的音量,气息来回吞吐。


 


 


“巧克力...会很好吃吧?”


 


 


 


Ver.冬日战士#疯狂蜂蜜罐


 


 


有了宝宝前,你一度是个追求刺激主义者,娱乐项目能满足你的恐怕就只有惊险指数排到第一位的过山龙了,可现在一双手各自被爱人和自家小公主占据,路过那些口碑超高但却并不适合你们一家三口玩的项目,你十分理性地在心中道了再见。


 


 


 


“Daddy,我想试试那个!”


 


 


本就唧唧喳喳讲个不停的小公主瞬间打了鸡血般,松开你的手转身小碎步跑向Bucky,肉嘟嘟的小手不停揉搓着爸爸宽厚的肩膀,趁Bucky人工检测这项目是否太过危险时,又眼疾手快地将自己的唇在爸爸脸上印了一个甜蜜而潮湿印记,你作势望向不远处画风清奇的瓶瓶罐罐,认为是足够安全的,没等小公主对你投怀送抱,半蹲姿势保持甚久的Bucky拽了拽你的背包,“妈妈,我们可以玩那个吗?”


 


 


你盯着他流露着狡黠的眸子,嘴角微微抽搐,对他这种在女儿面前永远是一副温柔到不行的态度表示无奈,可身为妈妈的你也不该是小公主幻想的动画片里的大反派吧,想到这,你略有吃力地抱起明显又胖了一圈的女儿飞跑着赶去排队,倒让你战斗能力超强的老公刮目相看。


 


 


你们择了中间的最佳位置,一家三口在一个甜蜜罐儿里落脚,等到Bucky再三确认了小公主的安全带系得很牢靠后,你戳了戳他的肩膀,唇瓣贴在他的耳廓轻声细语地嘱咐:“下次能不能在babe面前给我多一点表现机会诶,我觉得她现在很怕我...”


 


 


语毕,你也不顾老夫老妻在这种公共场合做一些亲密举动是否合适,学着小公主的模样极其天真地在他脸上同样留下了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妈妈也想要奖励呢。”躲在爸爸身后目睹了全过程的小公主幽幽道。


 


 


 


Ver.美队#复古风情的小镇


 


 


 


耳畔钻入符合这个游乐景点特定的时代背景的复古音乐,你下一世环顾四周,游客敌不过其他热门项目,可你现在完全顾不上这些,全都是因为身边那个始终散发魅力的男人,尽管顶着一顶纯黑的鸭舌帽,可向他投来的来自女性的火辣目光还是让你在任务之外嗅到了危机感。


 


 


 


趁Steve去洗手间的功夫,你心虚至极地掏出自己包里的小镜子,想确定一下自己的妆容还是否完美,要知道被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约来浪漫圣地迪士尼能给你拯救宇宙的满足感,虽说前者不太可能,但你还是细心挑选了一条小碎花的复古连衣裙,生怕弄巧成拙。


 


 


 


“抱歉,是不是等的有些久。”你眼前被一片阴影遮蔽,熟悉的安全气息包笼在你的周身,即便脚上穿着一双附有“神奇”增高效果的高跟鞋,你还是得微微仰视和日光同样耀眼的他,注意力移到他手上并不符合整个人气质的状似迪士尼卡通人物的棉花糖,你轻笑出声,“美国队长也这么富有童心吗?”


 


 


 


Steve的答案是在他迟疑停顿了十秒后,你不知道特工这项职业带给你的敏锐度究竟是好是坏,对于你们两个恋爱经验几乎为零的人,似乎起的都是减分效果,就像...你偷偷喜欢了Steve很久,直到现在你甚至都不能确定他对你的情感。


 


 


 


单箭头有时真的会让暗恋者喘不过气。


 


 


 


“我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些。”他的步子不再向前迈开,倒使保持惯有节奏的你移步至他身前,而后转身看向身后那个神情诚恳的男人,“你和现在的年轻姑娘们,真的很不一样,就像现在,其他人一定会像Tony一样说我是老古董,根本不知道怎样讨姑娘的欢心...”


 


 


 


“Steve,你这样真的很好,就像我...我就很喜欢,这样的你啊。”所以...请你不要在意外界强加给你的狂风暴雨。


 


 


 


只顾逞一时之快的你根本不清楚自己口不择言讲出了什么,头脑里“喜欢”二字来回穿插重复,你只觉得自己的满脸涨红,悻悻地低头,明明不想被他知道的,这下以后还怎么做搭档啊.....


 


 


“下次不要再抢我台词好吗?”


 


 


“...”


 


 


“我是说,我也...喜欢你。”


 


 


 


Ver.钢铁侠#烟花秀


 


 


和Tony正式确定关系以来,你惊觉自始至终自己居然都是主动的那一方,你一度以为那是钢铁侠先生狩猎的全新方式,直到在实验室连续几天不眠不休的Mr. Stark研制出最新的战衣后,你从Jarvis那里一手掌握了Tony最近的安排,而后选择在他准备浓墨重彩举办一次狂欢的时间点,绑他去迪士尼,但他满脸的不情愿还是让你不爽了一阵。


 


 


等到真正迎来了那天,他依旧是再简单不过的服饰加身。沾了在Tony的命令下提前做好攻略的Jarvis的光,游乐园里并没有意料之中的拥挤,一天的美好体验下来,你发现有些惊险的项目还都是Tony几度给你加油打气后你才妥协的。


 


 


来迪士尼,主要是因为那场烟花。


 


 


人声鼎沸中,你的五指包裹在他的掌心,骄傲的超级英雄此时在逐个对着被你们不小心碰撞的其他游客表示抱歉,你很享受那种躲在他怀里自己一副小鸟依人的可怜模样,他的身材可能不够高大,但对你而言,已然足够。


 


 


远处的绚烂终于燃起,人群中响起了一阵惊呼。你微微仰头,用发顶蹭着他下颚的小胡须,听他似有若无的抱怨,“Darling,为什么要跑到这种地方来看烟花,我明明能在复仇者大厦给你来一场更好的视听盛宴....”


 


 


“Mr. Stark,你难道不觉得这个地方接吻应该会更加浪漫吗?”


 


 


---


 


我的迪士尼梦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这里面的景点大都来自网友--上海/香港迪士尼的攻略


 


我最喜欢的创急速光轮没有写!欢乐颂里面那个超级浪漫的!


 


好了!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