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虫x你】对你的喜欢是说不完的

嘿嘿嘿:

#我知道过时间了我不管!就是七夕小甜饼!
#我需要补血!补糖份!

#设定是同学!已经表明心意在一起了!




当Peter三更半夜不睡觉跑到你家(准确的说是你家窗户),并且手里还有一支有点蔫了的玫瑰时,你觉得你一定是还在梦里。


“嗯,那个,很抱歉这么晚了还来找你,但是,,那个,,情人节快乐!”你就这么迷迷瞪瞪地看着窗外的男友一边扣着脑袋,一边笨拙地表达着节日祝愿。

————————

其实Peter也不想打扰你睡觉的,学校里谁不知道你有起床气,睡个午觉起来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惹你。

但是他实在是因为巡逻完回来看着手中的玫瑰,又加上压抑了一整天激动的心情,12点一过就迫不及待地飞过了两个街区来到了你家窗户边儿上。

可是刚准备礼貌的敲敲窗户,原本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全部化作紧张,Peter理了理战衣上压根儿不存在的褶子,又把头套摘了,看了看手里因为在抽屉里放了一整天加上经历了高速飞行而变得有点憔悴的玫瑰,满脑子都是你看到的时候会不会嫌弃。

根本忘了你的作息时间是11点准时入睡。

————————


“那个,你先进来吧,外面冷。”




“好,好的。”
意外的你没有生气,反而用很温和的语气让他进来了,Peter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你没有管你的男朋友脸上惊讶的表情,他从来学不会掩饰,你只是让他坐在床边,然后默默地把头枕在他的腿上,手里拿着那支玫瑰,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到,

“我很困,所以快点说吧,说完就睡觉。”




“好的,很抱歉打扰你睡觉了。”Peter很快镇定下来,开始回想他想对你说的所有话,这时你看他的话会发现,他的耳朵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变红。




“其实,我本来是打算明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给你惊喜的,但我就是有点等不及了,我想了好多好多话,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你每一次对我笑,喜欢你每次鼓励我对我说加油Peter,喜欢你后来改口叫的每一声babe,还喜欢你每次看着我的伤口教训我的样子,我有好多好多的喜欢想对你说。我还想跟你过每一次的情人节,圣诞节,万圣节,等等等等。想跟你分享每一次的成功,还有我被认可的喜悦。”

“我还想说,我想这辈子以后都跟你黏在一起,每天早上互相催促着起床,中午一起吃饭,晚上一起睡觉,每天每天都和你不分开。”



“傻子。”
你骂了他一句。
“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啊,只是每次我说一句喜欢你,你的脸就会红的快要冒热气了一样的,让我怎么说下去嘛。”


这下Peter连脖子都红了,只是光线太暗你看不见,但你从他的沉默中猜到了他现在害羞的样子。


“说完了吗?说完了就把你那全是灰尘的战衣脱下来,躺下睡觉。当然,明天我妈起床之前必须回去,听到没。”


“好的!我睡相很好的!不会乱动的!明早我也会起的很早!不会被任何人看到的!”


“那你要做好被我踹下床的准备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可以抱着你睡…”Peter涨红着脸说完了后面几个字。



借着微弱的月光,你可以看得出你那可爱的小男朋友逃离的眼神,他总是这么容易害羞,太让人喜欢了。你看着他羞羞涩涩地脱下他的战衣,只穿了一条小短裤,飞快地溜上了你的床。

“傻子,盖上被子啊。”


“好,好的。我,我进来了…”盖上了被子,他还很僵硬的慢慢搂住了你。



感受着他身上属于少年的气息和温度,你突然觉得,就这样过一辈子,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



【警告!!不吃刀子的马上撤离!!】



【真的找虐啊】




【emmm好吧】


——————————





第二天清晨,你难得心情愉悦的睁开了眼,想转过身看看Peter走了没有,却发现身后根本没有任何人躺过的痕迹,放在枕边的玫瑰也不知所踪,你突然愣住了。



是啊,我在想什么呢,Peter他,早在那一次全球人口莫名消失一半的袭击中失踪了啊。



可是他不是说了吗,任务完成了他就带我去吃三明治,还说带我去Stark Industry参观啊。





但是你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带着傻气的笑容,没有听到他喋喋不休的声音,很久没有感受过他温暖的拥抱,也很久没有听到他那一句甜甜的,带着羞涩的“我喜欢你”了啊。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我的Peter,我的蜘蛛侠,我的英雄。




END.
————————————





好的我是魔鬼,我把自己写哭了。

不你们要怪就怪漫威,不能怪我。

我哭得很惨的。




甜饼还是很甜的啦!!!!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