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那么傻乎乎[抖森×你]

Melissa:

*知乎体
*ooc
*七夕快乐呀


-
-
-


问题:男朋友最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伦敦快乐肥宅
[坐标伦敦的留学生 抖森小迷妹]


    


泻药…可是为什么邀请我…(≖͞_≖̥)


自从上一次回答了关于腐国大叔吃醋的问题 这个号就莫名多了很多粉丝是怎么回事?明明只是个追星的小号嘛!你们怎么老是邀请我回答这些关于男朋友的话题!你们应该多给我一点关爱才对啦!


好吧 鉴于许多妹子对大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还是来回答一下好了( ˘꒳˘ )


    


大叔(就我男朋友)是真的傻 傻到连我都可以随便蹂躏欺负他 虽然我很少这么做 但是他又温柔又傻的性格是圈内皆知的 在很多采访上也打下了标签


他犯傻的时候…估计是做不出数学题吧…他是文科生 数学当真烂得鸭批 特别是遇上我这个纯种中国人 我快要被他的数学水平气死


他总是帮我出去买东西 找错钱不说 店员们数清楚了想把钱还给他 他还义正言辞 一脸严肃地拒绝别人 回来抓着明显就不对数的找零来找我讨奖励 一脸无辜跟只大狗一样眨巴眼睛


50-5=35  100-76=34 


大哥 真的 手机里的计算器不是摆设 答应我 不要再盲目自信你的数学水平了好吗


最后店员专门旷班 把找零送到家门口的时候 我还要一个劲地鞠躬道歉 用尽平生学过的所有礼貌的英语来花式表达"sorry" 结果人家只是想要一张合照(?)


    


数学不好咱们略过 他有时候真的没有公司包装的那么高情商 特别是在谈恋爱的时候


我刚和他交往的时候 我也被公司包装骗过 我也以为他一定是那种满口情话 善解人意 浪漫至极的英国绅士 和他谈恋爱分分钟被撩上天


不好意思 我错了 我再也不以貌取人


他的笑容真的很亲切 总给我一种"风流学霸"的既视感


假的 都是假的 他就是个二傻子


    


拿颁奖典礼来说 我作为大叔助理团队里唯一的女孩子 被他扯去当女伴 而且没有拒绝的机会 我只能顶着公关大哥(没错又是他)充满杀气的眼神和莫名低温的"谆谆教导" 跟着大叔去参加典礼


好 没坐到二十分钟 这皮孩就开始嫌无聊了 大长腿无处安放地开始到处走动 带着我挪到了大门 嗖的一声溜了出去…溜了…出去……ʕ•ﻌ•ʔ??


大冷天的 伦敦下着雪 他穿着加绒西装 我穿着露背礼裙 他就带我溜了出去 美名其曰"看雪"???我以为这是他浪漫约会的第一步 忍了下来 努力控制自己上下打架的牙齿 保持着优雅甜美的微笑看着他


我说:"我有点冷"


他说:"有吗 我不冷啊"


我说:"那你外套给我穿吧"


他说:"不要 脱下来就冷了"


我冷你 哔—— 呢?兄弟?


在我发高烧又重感冒之后 我毅然决然地和他冷战了半个月 他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_≖ )


    


还有一件事不得不说 就是他傻到自己都生病的时候 是他最傻的时候


明明自己前几天才吹空调吹感冒了 在剧组还默默地泡了四个小时的冷水 就为了拍出效果来 我让他上岸休息一下他不肯 两条腿泡在水里已经失去知觉了 嘴唇苍白冒冷汗 扶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倒在男助理身上 踉跄着走回车里的


我吓个半死 冷水里出来的大活人比我的手还烫 还笑着跟我开玩笑 明明自己已经难受到快虚脱了 还怕我担心 怕给我惹麻烦 跟我开玩笑说自己好得不得了


傻子 好歹也依赖我一下啊…


大叔发了半个月的低烧 还趁机揩油 解锁了同居关卡…我真是信了他的邪 老狐狸


  


今天好像是七夕?又要给大叔普及知识了


猜到的妹子们就不要在评论里公布答案啦 会对大叔造成不好的影响 我写这些都是经过他同意才敢po一点日常出来 你们就当故事看看罢了 公布出去对大家都不太好 望理解( ᵒ̴̶̷̥́ωᵒ̴̶̷̣̥̀ )


总之 妹子们七夕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又傻又爱吃醋又爱你的男朋友(*ฅ́˘ฅ̀*)♡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