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恋爱节日

江枫渔火-:

BGM:I Lied--Tove Styrke


你和他们的节日 400fo点梗系列


感谢独家冠名 @魔法眷


*内含:铁罐/美队


个人目录



---


Ver.铁罐#白色情人节




3月14日。



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公差,彼时你理应选择在豪华头等舱享受舒适的服务,而不是此刻瞪大眼睛盯着面前的显示屏发呆。



你不知道在今天回美国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抛开所谓的“老板的安排”,一想到老板,就不由得为先前自己的一时冲动感到头疼。




2月14日。




国际情人节,有多少女人排着队跟你做着同样的美梦。




你的老板乐此不疲,不知是喜欢看你应付那些他的前女友时的窘态,还是真的对最新的超模感兴趣,Tony总是在你即将把那些磨人的小祖宗送出去后对人无辜地眨眨眼,冲着繁忙至极的大门喊上一句:“抱歉,我一点都不喜欢跟我女朋友说爱时被人打扰。”




女朋友?如果那是他第一次为了免去麻烦而给你安上的名号,你一定会一整夜无法安眠。可时间久了,你们都知道这不过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在送走周遭那些莺莺燕燕后,你不免感叹老板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居然没有找一个女伴,回想起一直被自己遗忘在上衣口袋里的护身符,不知几时自己也如此迷信,你正犹豫要不要拿出来送给身后你渴望能获得平安喜乐的男人,选择性忽视了Tony在你腰间游走的双手,转身把那枚护身符攥在两指之间。




“给你的,礼物。”





“礼物?”揩油不成,Tony靠在身后的办公桌上,接过被你捂热的护身符,眯着眼研究了一会儿上面的字符,而后不经意地把你给的礼物揣进了口袋,Tony笑着问你:“情人节礼物,你把我所有的女伴支走了,就给我这个?”




你们的距离太近,近得你想要一根一根数清他过分漂亮的眼睫。





他的呼吸洋洋洒洒打在你的鼻尖,仅仅留下了一枚落在额头上的吻。




“礼物我先欠着。”




还未来得及得到Tony的答复,你就被派出公差。




3月14日。




无聊的飞行终于结束,你默默跟在那群男同事的后面,拖着一个诺大的行李箱,满怀心事。




刚走了几步,前面的几个男同事突然转过身对你指指点点,对上来人的目光,他怀抱着一束娇艳的红色玫瑰一脸坏笑。




“Mr. Stark.”




“白色情人节,我是该回礼吧?”




Ver.美队#恋爱一周年




日历上被你用小圈圈精心勾出的日子终于到来,Steve难得没有同意你赖床,准备好早餐后把还不愿起床的你揪起来,匆匆结束了有些粘腻的早餐时间,在你化妆期间他把你前些天提出的活动清单折叠好放进口袋里。




那些看似无理的要求不过是让他陪你逛逛街,烛光晚餐之后看一场夜间档的电影,为此你还特地跟Tony借了一辆并不高调的小汽车。




今天不是节假日,平日拥挤的商场略显冷清,你和Steve十指相扣,不担心被人群冲散,也不怕他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后的万般不自在,你拉着他走进那家你经常光顾的服装店,几个年轻店员丝毫不掩饰在Steve的目光,有几个还三三两两地开始小声议论,你暗自用力捏了捏他手掌心的老茧,对着那个笑容最盛的小妹妹点明了自己的需要,那件低胸露背连衣裙,你可是看了很久的。





时常会有朋友问你,有个超级英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除了聚少离多,别的方面Steve都接近你预想的满分男友,情事方面也理应被排除在外,Steve Rogers可是有着超乎常人四倍的体力...




在更衣室试穿衣服时,你不住地回想刚才你的先生最初看到那条裙子时过于丰富的表情,忍不住咧嘴轻笑出声,那条看似前卫的连衣裙就这样套在了你的身上,那位垂涎于男色无法自拔的小姑娘终于对你露出商业化笑容,美言几句后你打开更衣室的门,不出意料看着被美女簇拥合照签名的Steve,心中原本压抑着的一团火重新被点燃。





你撇撇嘴索性不去对上他求助的目光,故意没把那条裙子低垂的领子往上拎一些,对着店里的全身镜左看右看,心里默数了60多个数字后,你的男朋友终于摆脱了那些缠人的异性,对着裸露在外的你的大片脊背微微皱着眉头,手掌不由自主探上你的脊骨,思想大部分滞留在四十年代的Steve当然不理解当代太过热情的奔放,在他眼里,这条白裙子固然无暇,可...难道不应该加上一件厚厚的外套吗?





甜心先生的疑问还没解决,那个多嘴的营业员又提醒你一句,美国队长看起来也很喜欢这条裙子呢...




他喜欢?他不千方百计阻拦你不要购进这条裙子才怪呢..





你这才回想起Steve一向不会拒绝女士的邀约,尽管今天是你们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对情感有些懵懂的他还是如此,你不甘心地跺跺脚,转身吻上他的唇,把他附在你肩上的手顺势移到你的背部,在一众小女生的暧昧目光下,你离开了他的唇,淡淡开口。




“喜欢吗,男朋友?”


---


本来还想写神奇女侠的,但是马上要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心虚。


我一定能够尽快补上欠的债的!下一次更新应该是同人作品。



开了一个略团宠向的脑洞...大概就是某个成员捡回一只有灵性的小猫(你)然后....但是发情期怎么办



今天结束...不强求别的了,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