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必读】Tony Stark的话

蓝城雨落.:

相当于一段…钢铁侠的自言自语吧,想换一种方式让大家看进去并且牢牢记住。
送给所有的姑娘们,无论你们看没看到这篇文章。
希望每个小姐姐都有平凡而快乐的生活呀。
拒绝杠精。
————————————


开始了吗?好吧…请把它点开,姑娘。没错就是这样,动动你的手指把它点开。










哦别这么惊讶亲爱的,我确实是真正的Iron man,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不是机器人,也不是你们所说的cosplay,不是。或许我确实在实验室里呆太久了,要不是Peter那小家伙告诉我这件事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确实很聪明,没错,但是我们今天要谈的不是这个。


我从Peter那里听到了那个女孩的消息。我对此真的感到非常遗憾,这个世界上存在的黑暗角落还是太多了,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以及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完全不知情真的很令人无奈的,我本人也非常惋惜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个美好的姑娘,而多了一个人渣败类。


我真的不愿意来提醒这些事情,因为它们没有人希望发生。但是我又不得不这么做。本来应该是你们的美国队长来的——不过考虑到我的影响范围更广一些不是吗?于是他们换了我来。


你现在正处在一个最美好的年龄阶段当中。哦不要和我提什么学校里的作业或者蛮不讲理的领导,事实如此,你现在就像一朵盛放的玫瑰…觉得自己有茎上的尖刺保护着,却不曾想过真正想摘花的人是会带一把剪刀的。你们现在都想要独立,不是吗?但是一个人生活千万要小心。


介于你们没有战甲或者蛛丝可以代步…出租车或许是不能避免的。但是留个心眼可爱的姑娘,一定要拍下司机的车牌号,并且核实车上的司机和手机上的司机信息是否相符。我记得现在顺风车下架了…所以大多都是一些正规的出租车,正规的出租车后面是有车牌号的,把它记下来发给朋友,这样是最保险的。老天啊真不知道这群人还能干出什么样的事来…上车之后当着司机的面,打开免提给你的男朋友打电话并且报出车辆的号牌,这个一定要做,记住了吗?


…没有男朋友?这是我的电话号码。24小时保持通畅,不要乱打,打通之后如果有危险我或者睡衣宝宝会以最快速度赶到。不过无论怎样,和朋友一起才是最安全的。


当然,报警才是最重要的。像你这样的小姑娘都喜欢漂漂亮亮的,但是漂亮的小姑娘可不是没有脑子。作为一个男人我很清楚他们在想什么,如果那些从阴沟里爬出来的蛆,那些肮脏的,邪恶的东西敢对你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话…第一时间报警,明白吗?不要犹豫,有些事情就是在一念之间。


哦对,还有一个让人容易忽视的点——也许你学习,工作了一天很累了,但是不要在车上睡觉。这个世界上好人很多,但是坏人也不少,不然要我们这些超级英雄做什么?所以睁大眼睛姑娘,留意你的路线,很少有人会在你已经警醒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大的胆子。


Well…时间有限亲爱的,我也只能先说这么多了。Hey…别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笑一笑。你们的钢铁侠粉丝还是挺多的不是吗?每个像你这么可爱聪明的小姑娘我都要带到话的。记住要处处留心,别忘了我和你说过的话。有什么事就来找我,或者找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实在不行就去找老冰棍,只要你不烦他的说教——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你身后可有一整个复仇者联盟呢。


时间不早了…不要说我经常通宵不重视时间观念,现在已经是女士该睡觉的时间了。注意安全,保持警惕…


上帝啊我怎么和老冰棍一样啰啰嗦嗦了,睡衣宝宝已经催我了。


就这样吧,晚安,可爱的小姑娘。






前几天看到微博有人说“要是世界上有超级英雄就好啦”内心有点不平静,憋了很久码出了这样一篇文章。
怎么说呢……就是想给所有的小姐姐提个醒,换一种方式让大家看进去。这种事情真的真的…让人不想再看见下一起了。
送给首页的所有人。晚安啦。

评论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