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归来

爱吃肉的松鼠『减肥ing』:

-小虫/洛基
-算是七夕贺文?
-ooc是我的



【彼得】
你已经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点亮手机去看时间了。
嗯。。。顺便看看他有没有回消息。
你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心里发堵。虽然自己知道彼得是去出任务了,但在七夕这一天,从早上睁眼一直到晚上七点都是自己一个人,再怎么体谅他,也一定会有些不开心吧。
你把脸埋进枕头,又狠狠砸了几下床。你真的宁愿彼得他就是个普通人,什么蜘蛛侠,什么纽约的好邻居,什么行侠仗义,真希望,他就对自己一个人好。。。。。。
秒针一刻不停的划过表盘上的数字,你傻愣愣的躺在床上,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不行,自己怎么能那么想。
彼得是个善良的人,这一切都是他的选择。只要是他自己愿意,你就一定会站在他身后全力支持他,尊重他的选择。
你晃晃脑袋,又看了看彼得发来的几条零星的短信,不禁笑了起来。平时分开,消息都是一个接一个,这倒好,看来他也是忙得焦头烂额,连抽空发短信的功夫都没有了。
你静下心来好好想了想,要不然去给他做晚餐吧,一定要多放点辣椒,叫他失约了一整天。
想是这么想,你到底是舍不得的。把饭菜端到桌子上,看了看表,九点了。正当你考虑怎么把饭菜保温时,楼上传来了他呼唤你的声音。
你的心重重跳了一下,然后就往楼上跑。
刚到楼梯口,你直接撞进了他的怀里,彼得几乎是瞬间反应过来,把你紧紧搂住。你之前的所有委屈一瞬间决堤,抱着他嚎啕大哭。
“抱歉抱歉。。。darling。。。”
彼得不停的在你耳边说着道歉的话语,一遍又一遍想把你搂的更紧一些。
等到你终于哭够了,才抬起头来看他。
彼得琥珀色的眸子里全是心疼和宠爱,像温水一样。他轻轻靠近你,吻去你脸上的泪水。
“好痒。。。”你被他弄笑了,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说吧,你要怎么补偿我?”你把他推开,装作气鼓鼓的样子问他。彼得立刻就慌了,手足无措的委屈模样真的是直接戳中你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你又抬手在他脑袋上拍了一下,脸上也绷不住严肃的表情,笑着朝他大声说:“我要亲亲!!!”
彼得明显愣了一下,随机便笑弯了眉眼。
他在你左边脸蛋上亲了一下,然后看着你的眼睛。
“这样吗?”
“不!不够!”你闭上眼睛笑着说。
然后你就感觉右脸也被亲了一下。
“那现在呢?”
你睁开眼睛,把他推到墙上,然后一只手抵着墙,抬头看着他:“你欠了我一天的吻呢!!别想糊弄过去!!”
然后你的眼睛被他捂住,他搂着你转了个圈,把你抵在墙上印上了你的唇。
你们相互交换着彼此的温热呼吸,空缺了一天的心被慢慢填满。
彼得就像是一个棉花糖,甜满了你整个胸腔。

【洛基】
你看着窗外的雨,心里不禁又浮现出了那个修长的身影。
你看了看手腕上他送你的手链,正泛着极淡的浅绿色光芒。
和他眼睛的颜色一样。
洛基,今天牛郎和织女都可以相见了,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呀?
自从你知道了洛基死亡的消息后,就很喜欢发呆,特别是在雨天,你很容易在窗边一动不动的坐上一整天。
因为他喜欢雨天。
以前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在雨天,两个人共撑一把透明的雨伞,去小公园里散步。他比你高出很多,所以洛基每次都会把你搂在怀里,撑着伞的手轻轻放在你的肩上。你们可以一走就是一下午,你爱听他用低沉的声音诉说他的故事。
但他离开后,你便再也没去过那里。
你不敢。
可是现在,你心里突然有一股强烈的冲动。想再去那个小公园看看。
一切都没变,你们一你走过的石子路,周围的树木,花坛里的花朵,一切的一切,都和原来一样。
就是没有他了。
你的心撕裂一样的疼。眼泪控制不住的涌出眼眶,划过脸颊,落在地上,和雨水融为一体。
你胡乱地擦着,却越来越多。
“真狼狈啊,我的女孩。”
管风琴般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整个人都僵住了。
不会错的,那个叙述着你最喜欢故事的声音,你一辈子都忘不掉。那个和雨声混为一体,萦绕在你心尖上的声音,早已刻印在了你的灵魂深处。
“洛基。。。你回来了?”
你颤抖着开口。你曾无数次幻想过你们会如何重逢,你也在心里构思了无数句再次见到他你会说的话。
但现在,你却连一个简单的转身都做不到。你不敢看他。
不,不是不敢,你是怕这一切只是个幻觉。
“怎么,不想看看我吗?”
你紧紧握着伞柄,却也控制不住手的颤抖。
“这。。。不是恶作剧吗。。。”
你当然想回头看他,你无时无刻不在想,简直都要疯了。但如果这是个恶作剧,你怕你承受不住。
“洛基。。。我不想玩了。。。这捉迷藏的游戏我已经玩够了。。。一共五十三天,一千二百七十二小时,七万六千三百二十分钟,我真的。。。不想玩下去了,我现在就想看你啊。。。”
你蹲下身子,紧紧缩成一团,雨伞被风刮走,雨水肆无忌惮的落在你身上。
你感到身后有人慢慢靠近你,你紧紧闭起双眼。
真可笑,自己居然会怕成这样。
“小家伙,其实你不是在怕。”洛基走到了你面前,撩开你被雨水打湿的头发。“你只是太过于期待。”你感觉到他轻轻抬起你的脑袋,与你额头相抵。“放心吧,我虽是诡计之神,但我怎么会舍得对我最心爱的女孩,开这样残忍的玩笑。”
你泣不成声,伸手去紧紧抱他。但你依旧不敢睁开眼睛。
洛基就着你抱他的姿势,轻轻托起你的腿弯,把你横抱起来。
“我们回家了。”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