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喜欢你的原因[甜饼/不甜不要钱/温馨向]

TD不发电: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再遇见他之前,你是不相信的。
可是冥冥之中,上天指引你遇见他,从茫茫人海中四目相对的第一刻。
你一见钟情。


-喜欢Peter的第一个原因
他笑起来很好看。
遇见他的那一天,他戴着耳机,不知道听着什么音乐,他表现的很开心,嘴角噙着笑容。
刹那间,你的世界顷刻灰白,只有他,光芒万丈。


-喜欢Peter的第二个原因
他的眼睛很清澈。
你认识他之后他第一次请你喝咖啡,他点完,侧头看向你,眼睛亮亮的,似藏有一汪泉水,驱散了你所有的焦躁。
你不记得你喝了什么,只记得他喝了几口咖啡,抬眼看你的干净模样。
不管再苦的咖啡,看到你的那一刻,都变成多糖的奶茶,甜得你心都颤了。


-喜欢Peter的第三个原因
他的心充满正义感。
看到有人欺负弱小,会挺身而出,在任何时候,身边人的安危永远是第一位,他自己的安危,永远垫底。
傻子,给我多多珍惜自己啊。
你给他包扎的时候抱怨,他笑笑,说了句
“有你呢。”


-喜欢Peter的第四个原因
他温柔又细心,对你无限包容。
上次你不小心弄坏了他的死星模型,他拼了好久的。你一下子就慌了,哭着跟他道歉。
他抱住你拍拍你的背
“模型还可以再买,人没事就好。”
可你还是觉得对不起他,他牵着你的手,对你撒娇起来
“那不要模型了,你把你赔给我好不好嘛。”
逗的你破涕为笑。
事后他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口红
旁边写了一个小字条
“作为把你送给我的回礼。”


……


“写什么在啊?”他洗完头擦着头发,披着浴袍看你在写写画画什么,探着身子过来看。
你遮住本子,不让他看
“秘密,不告诉你。”
他赌气似的鼓了鼓嘴,似有一点不满,但最后他还是叹了口气,说了句
“不要熬太晚。”
他太累了,倒上床就睡着了,你看着他安稳的睡颜
悄悄写下几行字
然后躺在他旁边,即使是睡着了,也无意识地牵着你的手。
你笑了笑,轻轻关上了台灯。
晚安,我的男孩。



本子的最后写着
“喜欢Peter有无数的理由,我愿意为他摘星星摘月亮,只要他开心,我就很幸福。
-喜欢Peter的最后一个原因——”





“因为他是Peter Parker。我的独一无二。”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