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一颗予:

【高低数法提高2%的胜率,我的敌手是外界风评。】

#坏小子系列
可以当作平行世界
也可以当作两个人发觉对方身份前的故事


前章链接:  (1)  (2)
视频速剪
——————————————————
人人都爱坏小子(3)

天知道他怎样撬开男人的嘴巴——尼古丁,酒精,一根棒球棍。
“Tony如果问起来,你要说什么?”
“我从没见过Peter Parker,我不认识他。”
Peter半蹲下身,轻拍男人侧脸,血渍涂抹他的颧骨,左手干净,右手戴露指手套。

瞧,所有问题就是这样被解决的。他现在有了新身份,追求Tony Stark顶着Peter Parker的名号可不是长久之计。
坏小子Peter Parker,地下赌场的常客,在一个太阳沉没的黄昏对优等生学长一见钟情。
Tony收获学弟跟班,围墙提高七十英寸,女孩们的穷追不舍拦截在外,Peter抱着堆满乱糟糟杂物的牛皮纸袋围前绕后,芬里尔垂下尾巴做狗狗。
Tony是他的格莱普尼尔,细柔地锁他吻他,不得挣脱。

三天前Peter尾随他,Tony踏进地下赌场,衬衫扣子解开三颗露出小片脖颈皮肤,他就知道自己对Tony的迷恋并非毫无缘由。
Peter要给地平线以上的Tony打一百分。褐色天鹅绒的睫毛头发,停止吞云吐雾的绵软嘴唇。当太阳滑落,月亮被黑暗献祭,这是地平线以下的Tony,Peter要给他的学长一百五十分——一百分满。

他的确爱惨了Tony斜斜咬烟投掷筹码的样子,他乐意超标。


二次初遇



面具庇护下我得到两个身份,窥略另一个你。
高低数法提高2%的胜率,我的敌手是外界风评,混小子揪着优等生死缠烂打,人们认为我得到你的概率为零,实则不然。

对弈在轮盘中央进行,以肢体交缠的方式。

Peter Parker擅打逆风局。



评论(1)

热度(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