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授权翻译|【铁虫】Nothing is Sweet in Space(2)

波光里的艳影:

译者的话:来来这集复活现场直播!发糖啦甜回来啦!


作者的话:如果对话有误求别打我,感谢!


Summary


      Peter慌乱中看到了Tony那张扭曲的脸。“呃,Mr. Stark?”


      Tony把他搂得更近了一些,他才不管搂得太紧会不会疼。在感觉到Peter也在回抱自己时,他安慰着小孩,让他的头紧贴着自己的脖颈,感受着他头顶卷发熟悉的触感。


     “我想我们都回来了。”Peter轻笑着说,有些尴尬地松开了他的导师。




Chapter2


      Tony绝望地看着Quill和银河护卫队居然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然而几分钟之后他突然开始惊慌失措。在他们最终获得了胜利、用无限宝石扭转这些让他看起来是在胡扯的现实之后(*此句存疑),他就直奔泰坦星做好了带回Peter的准备。Tony为了带回他的孩子不惜一切代价,但那孩子却不在这里。Tony环顾四周,用目光搜索着Peter的下落却依旧一无所获,他只得沮丧地踢着泰坦星地表的红尘。


      “拜托、拜托、拜托……”Tony碎碎念着,目不转睛地看着奇异博士然后猛揪住后者的衣领:“我的kid会回来吗?”


       奇异博士推开他然后把自己被揉皱的斗篷抚平:“你先冷静一下然后转过身自己好好看看行不?”


       Tony照做后着实瞪大了眼睛,他看见了快要被Quill那一众家伙簇拥着拉进庆祝回归的狂欢派对中的Peter猫着腰,一动不动地蹲在那里。 


     “都别挡道。”Tony一边推开Quill他们一边喊道,然后脚下站立不稳摔倒在Peter身旁。他气喘吁吁地冲了上来,脸涨得通红。Peter看看Tony又看看银河护卫队,对眼前的景象感到既困惑又恐惧。他花了一秒钟才把所有的东西都收了进去,他身上的灰尘聚积在一起开始组合慢慢地成皮肤。Tony拍拍他的腿,希望得到更多的回应。


      Peter慌乱中看到了Tony那张扭曲的脸。“呃,Mr. Stark?”


      Tony把他拉近自己然后揽入怀中,他才不管搂得太紧会不会弄疼Peter。在感觉到Peter也在回抱自己时,他安慰着小孩,让他的头紧贴着自己的脖颈,感受着他头上卷发那熟悉的触感。


      “我想我们都回来了”Peter轻笑着说,有些尴尬地松开了他的导师。


     “kid,我们的确都回来了。”Tony低语着,他没法将自己的目光从Peter身上挪开。Peter满脸通红,踉跄着想要站起来,于是Tony扶稳他的身体帮他站了起来。


       当Peter能够独立站立时,Tony几乎被怒火逼得瞬间失去了理智,他用力戳了戳孩子的胸口,力道之大使Peter通过战甲都能感受出来。“如果你做这样折腾,我就永远把你禁足了。”


       Peter露出一个苦笑,钻回托尼的怀里。Tony的怒火也被Peter的这一举动浇灭,于是他温柔地回抱着Peter。他不在乎每个人都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他们,也不在乎那个孩子已经成熟到不能被家长禁足的地步了。Tony才没心思在乎这些,继续搂住Peter。是他让Peter筋疲力尽,而这次他会支撑得住他们两个人的体重。他不会轻易放手的。绝对不会。


      “kid……”Tony在Peter耳边低语着,他浑身颤抖,更紧地搂住Peter。


       “那太吓人了。”在看到Tony抬手抹去眼角的泪水时Peter的话戛然而止。


      “我知道。”


     “我很抱歉。”


        Tony叹了口气,“我知道。”这孩子还没忘了道歉,Tony并不想让Peter更加难过,所以他也没有再批评他,而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于Peter急促的呼吸和安抚他上。Tony并不擅以肢体接触的形势安慰别人,但他们需要这么做,Peter也需要这么做,并且他不会拒绝他现在所能得到的所有形式的安慰。


       Peter点点头然后闭上双眼,Tony摩挲着他的脊背然后扔给其他人一个眼神:拜托给我们点独处时间!没看见我的睡衣宝宝现在正难过吗?而那群不识时务的家伙非但没有离开,反而继续围观。


      “好了,孩子,咱们抱够了。”当Tony觉得Peter已经从崩溃中脱身时他松开了这个拥抱。Peter点点头,继续保持沉默。托尼紧紧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近。“你现在没事了”


       Peter点点头,环顾四周。“刚才我死了。”


       Tony一直凝视着Peter,直到那孩子伤心地把目光移开。“我知道,孩子。”


 


 —FIN—


上一章走这里(1)


汇总在这里直接戳就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