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漫威x你] 女友同性缘太好怎么办

Aletta:


*借梗!
*小甜饼
*三岁文笔
*ooc非常严重


出场:  巴基‖史蒂夫‖托尼




ver.巴基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同性缘一直很好,从初中就是,迷妹很多,也许是因为你豪放幽默的性格和有些小男生的面孔吧。
记得有一次,你和旺达、娜塔莎逛完街准备让猎鹰司机载你们回大厦时,几个女孩拿着手机跑过来,你还以为她们是找阿毛旺达他们要签名的,转身便上车了,谁知那几个女孩是来找你要电话号码的,见你上车,一位害羞的女孩转身走向了阿毛。
我们的单身毛邪魅一笑,自信的说
   “签在哪里,电话号码给我也可以哦”
  “那个,你知道车上那个姐姐的电话吗”
  “???”阿毛式蒙圈
就这样,你给完她们电话号码后,被我们可爱又可怜的阿毛送回了家,而这件事却被娜塔莎讲给了巴基听,从那天起你不管去逛街还是和朋友出去玩,他都寸步不离的跟着你。
你看到有人接近你就盯着那人,凝。。凝视大法??最后还真的把人吓跑了。
你阻止他这么吓人,他还转过头委屈巴巴的冲你卖萌,然后在美色的诱惑下你原谅了他。
《dear,你不要我了吗》《啊啊我错了巴基,我再也不会去离她们了,你不要再卖萌了!》






ver.史蒂夫


你与巴基家的小天使情况不同,你长得并不是很小男生,性格也很软,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傲人”的身高,你是160,这个身高在欧美是很难见到的,再加上你是lo娘喜欢穿小裙子上街,你很可能被她们当成洋娃娃了。
长时间外出做任务的Steve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在一个休息日,他本想邀请你一起去看电影的,Tony告诉他这很讨女孩子开心,你无奈的拒绝了,因为你要和在漫展上认识的女孩们去逛街。
百岁老人知道你一般不会拒绝他,就算再木讷,也该知道自己家的小姑娘有情况。
  “宝贝,你这是要干嘛去?”
  “umm。。。我出去一趟啦,在家等我哦”
跟你家甜心一样,你并不会撒谎,眼神一直在闪躲
  “是吗,宝贝撒谎可是不好的”
他堵在你前面,皱着眉毛教育你,有点像你妈妈。
  “好吧...我要出去和一些在漫展上刚认识的女孩出去逛街,我撒谎是怕你不高兴...对不起”
你其实并不想和她们一起出去,你只是不太懂怎么拒绝别人,你很害羞,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才会展现出自己,例如Steve。
Steve似乎看出了你的难处,示意你拿出手机交给他,你乖乖照做。
  “喂,您好我是xx的男朋友,她今天要和我出去办事可能去不了了,嗯,谢谢理解”
这是非常简短但有效率的一段对话,虽然你不知道对面说了些什么。
  “所以说,小姐,我们现在可以一起出去了吗”
Steve笑着捏了捏你柔软丝滑的脸,眼里充满了柔情。
《还不是吃醋怕你和别人出去,女的也不行》






ver.托尼


托·花花公子·有钱有车有房又企业·傲娇·尼从没有料到自己会有一天与一个女孩子做情敌。
他的宝贝那么爱他,他才不会在意这一个出现在你们余生中的一个小芝麻呢,他才不会和女孩子争风吃醋呢。


好吧,完全会。
看着你穿上红色的短裙,露出牛奶般的肌肤时,他确实嫉妒了,因为他和你出去约会时你都没有穿的这么好看过,但是为了面子他一定要装作不在意。
  “hey,Tony,how do i look”
  “umm。。looks  very  nice”
你满意的穿上买了很久,没有穿过的黑色猫跟鞋,在镜子前看了看,打算出门,可还没迈开步就被Tony抱住了,他把头靠在你的肩上,坏心眼的的在你耳朵旁边轻声带着一丝撒娇的语气说
   “honey,你这身穿的那么好看,我都没看过呢”
   “哦,托尼,回来再给你看,拜拜!”
你轻轻挣脱他,开门去找你的朋友了,你绝不知道托尼竟然会让贾维斯跟踪你。
他在屋里从屏幕上看着你和那位女性朋友搂搂抱抱时,他眼底里都是醋意和嫉妒。


《honey你竟然和别人搂搂抱抱!》《Tony你是怎么知道的。。。你竟然跟踪我!,她只是个女孩子耶》《那也不行,你要好好补偿我一下♂》





♡想要你们的评论和建议(๑•ั็ω•็ั๑)
♡欢迎点梗( •̀∀•́ )
♡感谢大家的支持( •̀∀•́ )

评论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