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故安GUan-:

灰飞[非自制]gif 9p
-
总结一下化灰情节的虐点[持更]
1.所有人都是像被风吹散的沙子一样化成灰的,只有Bucky是duang的一下砸在地上的。导演盖章化灰的速度和个人求生欲有关,而Bucky所有的求生欲来自于Steve[详见队1],他确定Steve没事之后求生欲变弱然后一下就散了。
2.虫在铁人怀里化灰,导演原话“对Tony产生巨大的影响”,以及荷兰弟的即兴表演“Mr.Stark……I don't feel very well”和“I'm sorry”。
3.小树化灰,最后一句“I am groot”导演盖章翻译“爸爸”。浣熊在老树死后重新种植才得到现在的格鲁特,小树虽然全程叛逆打游戏但心里一直把浣熊当父亲。
4.女巫带笑。
5.奥科烨第二次看着她誓死守护的陛下在她面前消失,也许是死亡,但她仍旧无能为力。

-
我故安今天就是要捅刀
请叫我魔鬼

评论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