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漫威X你]谎言

Liquor:

对不起这是刀刀刀刀的故事。
内含铁罐,荷兰虫,锤哥,基妹,美队,吧唧。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钢铁侠的场合
   
    
    
Tony Stark对你说了最后一个谎。
   
   
就在前一秒,你们还在公园接吻,他信誓旦旦的告诉你,你们会过上平静无比的生活。下一秒一位法师就用他金灿灿的圈带走了他的诺言。
    
      
似乎每一次他都选择乘上这一趟也许只出售单程票的车。
   
    
你理解他。
    
   
理解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你看到了他看似冰封万里的表层下那一簇鲜红跳动着的浓厚的爱意。
   
   
在发现自己的指尖开始化灰的时候,你有点可惜那个未完成的吻,也有点可惜你只能陪他到这里了。
    
    
    
    
    
    
»»»蜘蛛侠的场合
   
    
    
Peter对你说过最多的一句谎言就是,我没事。
    
   
你接受他的告白之后,他高兴地飘飘然不知道该迈哪只脚走路,在转身时撞到了身后的电线杆,他揉着红肿的额角时对你说,我没事。
    
   
他有时在夜晚带着一身的伤敲响你的窗户,在你皱着眉替他处理伤口时对你说,我没事。
    
   
他在被Tony收回了战衣后,依旧红着眼眶带着哭腔安慰看着他不知所措的你,他对你说,我没事。
    
   
直到他在太空里那颗死寂的星球上逐渐消失的时候,他才表露出了青年面对死亡时的胆怯和慌乱。
   
   
“I don't want to go……”
    
   
他还有那么多的牵挂。
    
    
    
    
    
   
»»»雷神的场合
   
   
     
那场浩劫中,Thor在一片混乱中找到了你,你正在街道上茫然的看着身边的人逐渐消失。
    
   
他从天而降,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他看起来狼狈极了。
    
   
你问他,怎么了。他告诉你,不用担心,复仇者们总会解决好这一切,他们会为了今天所痛失的一切复仇。
   
  
你又问他,“Are you all right? ”
  
   
他有些愣神的眨了下眼睛,随即向你露出一个笑容,“Of course, I am the god of thunder! No one can hurt me. ”
   
   
“Are you all right? ”你伸手捧住他的双颊,一字一句的问他。
   
   
他垂眼不再看你,低沉的嗓音中带着哽咽,“No my love, I really feel terrible, can you give me a hug? ”
    
    
   
   
   
    
»»»美国队长的场合
   
   
   
Steve只对你说过一句谎。
   
   
在那声响指后,整个Wakanda都寂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又不知道它何时会以何种形式发生。未知的恐惧弥漫在整个战场,快要将众人淹没。
   
   
他伸手把跌在地上的你扶起,大拇指轻蹭你的发根,用这种方式安抚着你。
    
    
最先消失的,是你。
   
   
他死死的搂住你,在你的耳边一声一声的告诉你,“You will be alright. ”
     
     
你眼眶中的泪水还来不及落下,就已经随风消散。你从他的指缝溜走,他什么都没留下。
    
   
    
    
    
   
»»»冬日战士的场合
    
   
   
你再一次见到了他。
   
   
相比上一次的相见,这次可是和谐多了。那时的他带着任务,用冰冷漆黑的伤口指着你,在你的胸膛留下了一个疤。
    
   
这一次,你们只是隔着人群注视着彼此的眼睛。
   
   
“Bucky. ”你忍不住上前一步,你想去牵住他的手。
    
   
“Sorry Miss, I don't know you. ”他错开你的视线,低着头后退一步。
   
    
撒谎。
   
   
你很清楚,他眼神里的爱意根本掩饰不住,铺天盖地向你袭来。你也清楚他在害怕,那个疤就像一条巨大的鸿沟,把你们远远的隔开,他不敢冒险。
   
   
“打扰了,我应该是认错人了。”你微微点头向他告别。如果这是你想要的,你转身的时候想。
    
   
    
   
    
   
»»»诡计之神的场合
   
    
   
Loki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
   
   
他在清晨骗你快要迟到,在中午骗你没有做饭,在晚上骗你他会温柔。
   
   
你每天生活在他扰人却又甜蜜的谎言里,也在谎言里尝到了爱情的味道。
    
   
“乖女孩,我会回来的。”他走的前一天晚上翻来覆去的折腾你,然后在你的额前落下一个吻,又对你说了一句谎。
     
    
他这一辈子说了太多的谎,唯有对你的那句“我爱你”是真的。谎言他从口中说出面不改色,当这三个字从内心不安分的蹿出化为语言的时候,他总会别扭的别过脸,耳尖微微泛红。
   
   
   
   
   
   
产出目录(来阿九这里喝口甜酒呀!)
☆☆☆☆☆☆☆☆☆☆☆☆☆☆
   
   
对不起我滴朋友们,我来发刀了。
昨晚熬夜看了妇联3,抱着不能我一个人心塞的心理,今天疯狂码字写刀,希望你们不要骂我呜呜呜呜呜。
想要评论!不要因为我写刀就不给我评论啊呜呜呜。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