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当复联变身...小幼兽时

江枫渔火-:

BGM:Oops-Little Mix/Charlie Puth


 


 


当他变成幼兽  




*内含:铁罐/美队&锤哥/洛基/陛下


 


 


“Darling....?”


 


 


个人产出目录


 


 


---


 


 


Ver.钢铁侠#小柯基


 


 


 


“Mr. Stark又给你送惊喜了。”


 


 


 


“你们可真恩爱。”


 


 


 


一直忙于整理近期文件的你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连同事什么时候推开你办公室的门怀抱着一个圆滚滚的包裹进来你都未曾知晓,反应过来后你连忙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到同事面前羞赧不已地听着对方略显暧昧的打趣,嗯嗯呀呀应合之余,你有些吃力地接过那个带有温柔余温的包裹,带着满心的疑虑,你终于将八卦的同事送走。


 


 


 


由于记不清楚办公室里剪刀摆放的位置,你花了不少功夫寻找。自然没注意到办公桌上完完整整的棕色纸袋被里面所谓的“爱的礼物”艰难戳破,那一团毛茸茸的小家伙对于你的迟钝很是不满,拍了拍肉嘟嘟的小爪子发现并未引起你的注意后,还是选择了那个他十分嫌弃但貌似最有效的方法--


 


 


 


“汪!”


 


 


 


你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跳,回头向那声源看去,惊讶地发现原来放着的那个包裹眼下已被无情戳烂,被一只圆滚滚的小柯基取而代之,此刻小家伙正趾高气扬地瞪着你,你这才发现他的迷人大眼,那比同类浓密不少的睫毛以及性感的小翘臀,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这就是Tony在狗狗界失散多年的好兄弟。


 



 


“汪...唔,你别摸了,是我。”你越想越好笑,觉得这小家伙简直是Tony给你送来的解压神器,于是撑着身子半倚在办公桌上,同他亮闪闪的大眼睛对视,谁知小家伙不满地舔了舔你在他脸上揉搓的手,又十分绝情地打断了你。


 


 


“你你你....是...Tony!?天呐,你发生了什么....”


 



 


小柯基居然会说话!!!






而且还和自己男人的声音一模一样....这百分之百无添加的童话故事情节让你觉得自己活在梦里。Tony也知道这突如其来的变身让你难以接受,他悻悻地用小爪子拍了拍你的头,而后向你展示了一直被他藏着的胸前的反应堆,难堪地解释道:“这就要问Banner了...不过,等我恢复之前,你能不能...."


 



 


Tony·傲娇·小柯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又用比人类长了不少的舌头舔了舔嘴,还未缓冲过来的你大概明白他饿了,该不该给他吃狗粮倒成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Tony,你这样小小的一坨真的好可爱,不如就不要变回来吧。”






——《我有一个假的女朋友》


 


 


 


Ver.美队&大锤#金毛


 


 


你始终有个养狗狗的梦。


 



 


至于为什么是梦,还是因为你自己倒霉,对狗毛轻微过敏。你总觉得这无关痛痒,毕竟有几次回爸妈家看到亲戚家养的小金毛,本想着在你父母面前Steve不会对你展开过于严厉的爱的教育,怎知你男朋友为了你的健康再一次皱起他过分精致的眉眼,对你说着不可以。


 



 


事情发展到最后,对Steve本持有不太放心态度的你的父母目睹了这一切后,欣然接受了你这个贴心的高龄男友。





思绪被敲门声打断,你下意识用力捏了一下怀中的哈士奇抱枕,暗自盘算着日期,觉得不出意外一定是Steve回来了!





你赤着脚跑去开门,只是入眼的非你所念而是同样许久未见的Natasha,除此以外,你还被一只叼着锤子的大金毛撞了个满怀。





锤子?






等等....这个好像Thor那个...






“我很抱歉,不过...情况正如你所想,可能还要加糟糕...”Natasha的言外之意你还没懂,好不容易安抚了怀中很可能是那位来自阿斯加德的金毛神犬,你转身看向语气略有些无奈的她,瞬间她目光滞留的方向,你看到了不远处楼梯间躲在你再熟悉不过的盾牌后面的另一只金毛,他的眼睛水汪汪的,有着不该属于金毛的瞳色,见你出门一步一步向他靠近,Steve委屈巴巴地向后退了几步,盾牌因失去支撑力啪嗒一声向前倒去,落入你的怀里。






“Steve,我没关系的,你看,Thor那个大家伙已经弄了我一身狗毛了。”你竭力想要安抚住即便是暂时变成了狗狗的还不忘替你着想的Steve,说实话你并不抗拒这样的他,只觉得自己梦想成真,听到他无奈地吱呜了几声,大抵是表示妥协的信号。你半蹲着把这只可爱的男朋友笼在怀中,一遍一遍帮着他顺毛,眉梢眼角的笑意让并不安心的Steve渐渐消去了忧虑,他在你的怀抱中看到一脸哀怨的只能拽Natasha衣角的Thor,心里似乎有了些许慰藉,而后舔了舔你的手。






“即便是过敏了也还是要你照顾我的呀。”






“快点好起来吧Steve.”





——《我是Thor我闹心》







Ver.洛基#小蛇





你养了一条小蛇,还是很难缠的那种。





说实话你并不知道自己买来娱乐的玩具蛇于某一天清晨缠在了你卧室的灯上,并冲着半梦半醒的你吐了吐舌头,你瞬间清醒,反应过来后卷起被褥将自己紧紧地包裹起来,死机的大脑一时想不出对策,浑身冷汗来不及完全发散时,你听到来自头顶上方似有若无的声线,好像还是英文:“愚蠢的...人类,我不咬人的,你能不能...给我弄点生肉填填肚子?”






你承认...在Loki自我介绍之前,你一直以为他是白素贞下凡,唯一与之不符合的是他的颜色。







自那以后,这条“小蛇”似乎十分满意自己在你家的快乐日子,毕竟茶饭都不用愁,还能顺带嘲笑嘲笑时常会被自己吓得白了脸色的你,唯一让Loki不爽的是你对于他是北欧神话里的恶作剧之神的身份表示怀疑。






这也不怪你,毕竟身在社会主义国家,家里突然来了一条会说话的蛇,你没把自己当神经病送去医院就不错了,对于这种言论,你还是难以置信。







你也渐渐习惯了有Loki在身边的日子,甚至有时工作忙时都会忽略他的存在。







等你发现这小家伙心思的确不正时,是你带了认识了五年的男性朋友回家叙旧后,在厨房准备晚餐的你对于Loki十分有自信,固然把他们两个一起安排在客厅里看电视,谁知半个小时后你的朋友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叫喊声,你来不及防下手中的锅铲就冲了出去,只见倒在沙发上直冒冷汗的朋友正死死地瞪着你的捣蛋鬼。






“别叫了蝼蚁...都说了我没有毒。”






——《怎么会有这么蠢的男人》






Ver.陛下#黑豹






“你弄疼他了!”





“拜托小姐,我们能帮你医治它已经很不错了,私养小黑豹可是违法的。”那个可恶至极的兽医丝毫不吝啬投向T'Challa的放肆目光,手上帮他包扎的动作始终都未曾减轻。可小家伙直到现在都没有叫出来一声,依旧保持着国王该有的气概,腿上触目惊心的伤口让你酸楚不已,你再也受不了这种三流兽医,冲上去推开了那个男人,结清账务后轻柔地抱起T'Challa转身就走。






“你快点恢复过来好不好,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回到家,你泪眼朦胧地帮他包扎伤口,动作的熟练程度恐怕都比不上那个被你嫌弃的三流兽医,彼时你能隔着薄薄的医用手套感受到他微微的颤抖,小家伙把软软的小肚腩冲向你,好像在给他清理完伤口后可怜兮兮的撒娇求安慰,你转瞬破涕为笑,指腹轻轻揉着他的小肚子,脑海中回想起他正常模样时怀抱留有的温度,还有那肯定不会存在的小肚腩。






好想你呀,T'Challa.






你终是不忍心把伤痕累累的他强留在身边,哪怕是在变成小黑豹以前的他亲口叮嘱,你还是软了语气:“我联系Shuri,让她接你回去好不好...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太心疼了。”






沉默几秒后,他还虚弱地伸出小爪子印上了你的手掌,不同于往常把你整只手包裹在内的姿态,T'Challa歪了歪小脑袋,向你的怀抱发出无声的邀请。






“唔...我只是想..待在你身边。”






——《漫威动物园了解一下》《淘宝链接一下》《一只只要9999998》




---


第一次写陛下还是以这种形式.(有些心虚)



好了好了 我疯了!



原本想出好多可爱的英雄...但臣妾做不到啊!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么沙雕的我..不喜欢也可以!我怕我一直走这个风格无法自拔!



你既然这么可爱就留下评论离开吧!!!疯狂笔芯+暗示!!!

评论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