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Peter Parker x 妳 ]The Answer

江枫渔火-:

 
    


       灯红酒绿,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身体肆意碰撞,台上的DJ高声呼喊着什么,你听不真切,只得喝一口气泡水压惊。




         啧,有点酸。





        让人清醒的柠檬在给你补充维他命的同时也让你的五官瞬间皱在了一起,不过在座的其他几位正玩的开心,似乎无暇顾及有些没了耐心的你,还是身边的Steve Rogers神经细腻,他轻声开口,却已带了些酒气,好看的蓝色眼睛如同琥珀,“你不舒服?”




        “当然没有,我……或许我需要,出去走走。”让你自己说出不习惯这种氛围,似乎有些难为情,更何况复仇者们破天荒地来到了上海,外滩哪有不去的道理。你有些胸闷,这倒是真的,不过眼看着Captain就要拉开椅子站起来,你下意识拽了拽身边的Peter Parker.




         “Cap,不用麻烦您了,Peter和我去就可以,他似乎对我们这的警犬比较感兴趣。正好,我可以带他去转转。”




         他正和Tony  Stark先生认真谈论如何让今晚手气最佳的Natasha喝上一杯服务生特调的鸡尾酒,对于你的动作,特别意外,在转身瞥见你有些惨白的脸色,也意识到事情不对,放下了手中的骰盅,把有些状况外的Captain塞到了Mr. Stark身边,而后牵着你的右手穿过拥挤吵闹的人群,即便没有穿上蜘蛛战衣,在他身后的你都觉得Peter此刻大放异彩。




         偷偷喜欢很久了的男孩子这么棒,你一直都特别自豪。




         一出门,Peter如释重负,好像忘记了你们还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现在倒是你糊涂到不行,怎么明明没有喝酒,脸却这么烫。






        因为有作祟的小心思,面对Peter一路上的喋喋不休,你只是以“嗯嗯呀呀”几个音节应对着,不像在纽约时那般细心为他解答一系列疑难问题。





        你们绕了几个圈圈,始终没看见你所谓的——公务员警犬,好在你意识清醒了不少,对于男孩的遗憾,你告诉他:“总有机会的。”



         If  you  want  to  stay  with  me.




        “Maybe.不过我觉得中国或许真的不需要复仇者们,你看它这么安全……”说着说着,江风如期而至,拂过之处在他的眉梢眼角旖旎,看吧,老天都对他如此眷顾,你呆呆地望着江中某一处愣神,夜深了,有江枫渔火,还有心上人,正当你思索突如其来一场告白会不会吓到男孩,一边不大不小的窃窃私语悉数落尽你的耳畔,“我的天,那个男孩子真的好帅。”



         “我不管,我要和他拍张照。”



         女孩的心思总是这么好猜,她们的对话刚刚结束,你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伴随着一声酥了人骨头的“Excuse me.”Peter·不知所措·Parker还是把头转向了你这边,低头用他的小奶音问你,没事吧,一口流利的英格兰风味的英语,你挑挑眉,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那俩姑娘倒没觉得尴尬,似乎是被男色冲昏了头,其中那个大胆一点的小姑娘更是直接提出了要合影的要求,你知道Peter脸皮薄,平时被闪电纠缠就已经够他烦恼的了,你有意打断,谁知人家答应了。




          三秒后你们的手终于分开。




         不过两个姑娘都不愿错失和帅哥拍照的机会,满眼含笑地看向了你,这次倒不再盛气凌人:“小姐姐,您是他的翻译吧,能不能帮我们拍几张照?”




           拜托。
           我翻你大爷。




           尽管生气,你还是硬生生地咽回了那句脏话,一直在心里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还有Steve Rogers的日常语重心长,你耐着性子给他们拍了几张照,只是被鲜花簇拥的Peter Parker笑得花枝乱颤的是几个意思。




          等到大写加粗的迷妹走了,你才重新站回到他身边,“Peter,我们该回去了。”




         你知道,这时候自己说不出什么好话。





         “你们中国姑娘现在都这么主动了吗?”他眨巴着星星眼,目光探寻地在你身上停留了几秒,而后不着痕迹地挪开,很快打消了这个想法,“我觉得还是他们那样的女孩比较可爱。”



          “还不是因为你没见过?”不想跟他理论,你加快了步伐,未过几秒又转身,高声提醒他:“抱歉,我们中国姑娘还是比较喜欢Captain那样的男人,刚才那个女孩的手机壁纸就是他哦。”




           Steve·背锅侠·Rogers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你呢?”Peter突兀地出现在你身前,你未刹住车,直直地冲入了他的怀抱,沾染酒精却还夹杂着粘腻奶油味的所在,你低头,良久,轻咬下唇——


         “You.”


        “Great! ”



        “Do  you  want  to  kiss  me  ?”




        男孩不止一次想起雷神,明明他这次没来中国,怎么紧紧一晚,他就有好几次都感受到被雷击中过的心脏的疯狂跳动,生理主动给出反应,比蜘蛛感应还灵敏的存在。




        你抬起头,在他的那一放柔软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我们中国女孩是蛮大胆的。”




        “ You  know ? ”
             


—fin—♡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