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团宠/Seasons

江枫渔火-:

BGM:Stay with me--Sam Smith




‘I don't want you to leave.’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乔安的甜饼屋




---




.训练.






你缩在训练室的角落里,紧身衣已经被汗水浸湿。






今日份的教练美式老冰棍和你家万人迷罗曼诺夫女士似乎还没有尽兴,她于一边帮队长扶着对于你来说过于繁重的拳击沙袋,嘴里虽在调笑着正在挥汗如雨的史蒂夫,目光却不时瞟到藏在角落里暗自揉着脚踝处伤口的你身上。






小丫头前段时间因为受了情伤把一直蓄着的及腰长发剪去,刚刚好及耳的短发略显粘腻地粘在脸上,伤口残余的淤青让他们都有些胆战心惊。








“上个月是谁给她训练的?”






史蒂夫无心回答娜塔莎对于他个人问题的再三追究,想起你某天无精打采地拒绝了托尼的晚会,一个人跑回房间喝闷酒,他们几个男人没办法安慰你,只能在贾维斯的掩护下躲在你卧室门口,听着旺达和娜塔莎你一言我一语地安慰着啜泣不止的你,他扭头盯着同样一脸懵圈的彼得。








老冰棍不出任务期间还是知道小姑娘平时跟谁走得近的。








于是几个云里雾里的男人差点因为队长突如其来的探寻目光打成一团。








[彼得:为什么没跟我谈恋爱大家还要打我!?]








最后那场闹剧还是在你顶着一双肿如核桃的闪亮大眼睛亲自出场后被制止。








“刚跟女朋友分手的...索尔和吵吵着减肥的托尼。”








话音刚落,他们两个一起放下了可怜的沙袋,并肩走到你身边落座,娜塔莎的脑袋转得显然比被冰封了七十多年的史蒂夫快,抢先一步夺走你手中攥着的冰袋,轻轻把你伤口所在的那条腿搁在她的双膝上,用指腹轻柔地按压着你的淤青。








你愣愣地望向眉眼温柔的娜塔莎,耳畔收进的是史蒂夫式永无休止的爱的教育。








老天!你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全宇宙!否则不会天天有想娶了寡姐再嫁给队长的可怕念头。








当然,娜塔莎给你的回应是--等到你什么时候能单枪匹马打过她,她再娶你。








正当苦口婆心的史蒂夫开始了对你的上届教练--索尔和托尼的批评时,奈何你吐槽心切,被娜塔莎温柔呵护下好了伤疤忘了痛,手舞足蹈开始控诉前者的不负责,还是超级不负责!








“史蒂乎,我跟你说上个月他俩根本没好好训练,要不就是索尔拉着我一起喝酒一起哭,但是你别说他拿来的仙宫特产味道还不错诶!还有还有,托尼天天拉着我吃甜甜圈,我明明跟他说过我不喜欢抹茶,他还偏偏全是点的抹茶味的!我好想把他的小胡子揪下来!”






“对了,你们知道巴基老哥什么时候来吗!我们上上个月还约了一起去李子园摘李子呢...”








你的语速太快,连寡姐都插不上嘴,史蒂夫只能瞪大眼睛努力听清你讲出的每一个单词,你们三个终于团结一致开始吐槽托尼的种种恶行时,却被貌似在门口偷听了好一会儿墙角的当事人抓了个正着。








“我很抱歉,十分钟前贾维斯就已经通知我,某几位在背后说我坏话了,”托尼话说一半,冲着被两人死死地护在身后的你做了一个十分不标准的单眼wink,“你要拔光我的胡子吗?今天也是整盒的抹茶甜甜圈。”








你在心中骂了可怜的贾维斯...N+1遍。








[贾维斯:没办法,老板逼着我监督你的一言一行。]












.打游戏.








你拜托托尼斥巨资买来的跳舞机终于到了,你兴高采烈地披了件外套下楼,发现这东西比你想象中大得多,和运送小哥告别后你果断把待在大厦里和大家正开玩笑的索尔叫下楼。










[你:免费的苦力谁能不要?]










在索尔感叹阿斯加德都没有这种神器时,电梯终于到达13层,没有想象的特别的什么意义,就是你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把大家都聚集到你房间所在的楼层。










聚集成员的任务你交给了让你非常放心的幻视和队长,果不负你的众望,除了前些天熬夜抢购化妆品的旺达躲在房间补觉,几乎全员到齐,就连一贯傲娇的洛基都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眯着眼打量你和他哥之间那个庞然大物。










他们两个都不太喜欢你和彼此有过多的接触。










至于到底两兄弟到底谁能带坏你,你至今都不能分出个高下。










积极分子彼得在安置好跳舞机后第一个站起身要跟你一决高下,你反复提醒他“你姐姐我可是跳舞小公主”,完全忽视了刚刚来大厦做客的奎尔。








Round 1




彼得因蜘蛛感应太强不能忽视每个指令,惨败。








Round 2




猎鹰因手脚不协调一屁股坐在了娜塔莎心爱的地毯上,惨败。








Round 3




你铁人爸爸撅着翘臀跳舞画面虽美但分数不高,惨败。








Round 4




队长和巴基因为只会跳四十年代老年健身操,拒绝上场。








Round 5




洛基担心自己赢不了你,跑去上厕所了。








Round 6




娜塔莎连坏给你送媚眼,好在你忍住了诱惑,成功守擂。








Round 7




班纳博士和克林特来了一曲双人社交舞,成功辣眼。








.....








Round 11




奎尔肩负全村全复联的希望在贾维斯外挂的支持下,凭借多年舞蹈积累,战胜了大魔王--你。








MVP星星王子:“是不是谁赢了就能和你约会?”






复联:???






心虚的胜者:“只是吃饭!”






---






恭喜!抖森陪你入睡副本随机掉落!






你失眠是常有的事,工作繁忙的Tom总是被你瞒在鼓里。今晚的夜色很美,卧室虽一片昏暗,你的侧脸无声接受着月光的沐浴,睡意全无,你兀地睁眼,不想到被枕边捕捉到了眼底的慌乱,Tom悄悄加紧了那个带有温度的拥抱,他的碎发在你的颈间摩挲,听到你无意间的嗯哼才肯作罢,他细声问你。






“怎么会睡不着?”






你不知从何说起,只能咬着下唇,满是孩子气的回他一句:“要你念那次的情书给我。”






他耍无赖:“我哪里还记得,你又不给我稿子。”






他终究拗不过你,沉默半晌后双唇轻启,吐出的音节不是你背诵下来的《All this I did without you》.








“别人的故事说不出我对你的偏执。”






---




我的团宠好像有点沙雕233






设定女主是复联的成员,不是变种人,应该只算一个特工。


可能不会直接写感情线,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太腻的感情,{四季}更多的是想要“你”融入他们的生活,偶尔体验一下并肩作战的滋味,感情线以后很可能会写,然后大家目击我打脸哈哈哈.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