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暖遥

【恋与漫威】老男人与你

江枫渔火-:

BGM: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内含:铁罐/队长/奇异美


 


 


老男人与你 梗cr.蔺茶子


 


 


‘Lighters and candy,I've been a fool.'


 


 


---


 


 


 


Ver.钢铁侠#东方茶与屏风


 


 


 


忙绿的一天结束,有时片刻的安适就是内心深处最渴望的。


 


 


 


为了缓解连续赶稿通宵了两夜的自己的疲劳,你甚至没来得及品尝Tony精心泡制出来的龙井,拿着浴巾一溜烟地跑进浴室,浴缸里三分之二的温水已然被他贴心准备好,包括一边放置的新拆封的玫瑰味馨香沐浴乳,历经长此以往的相处,你很是庆幸两年前自己的选择。


 


 


 


比起那些年轻小伙子,Tony Stark给你带来浪漫之余,还有一直被你藏在心底未曾说出口的安全感,无关乎他的使命。


 


 


 


正忙于研究你父母不远万里给他邮寄过来的龙井茶的Tony自然没机会潜入你的内心,东方茶看起来要比他的那些战甲还要难以应付。短短五分钟里,Jarvis默默计算着Sir朝浴室投去的期待目光,不下二十次。


 


 


 


等你洗漱完毕,穿着买了很久因被Tony吐槽太显老气的黑色丝质睡裙出来,在屏风处漫不经心地擦去发丝上淌过的水珠,Tony拿着那一小杯龙井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眼疾手快地夺过你手中攥着的毛巾自顾自帮你擦起头发来,这一切的目的似乎还是让你品尝那杯他亲手泡的茶。


 


 


 


“Darling,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又是他一贯的骄傲口吻,你垂眸看向那杯颜色看起来就不是很对的龙井茶上,奈何那人语气里的雀跃太过明显,你顺势钻进他的臂弯里,弯腰将唇贴在他递过来的茶杯上轻呡了一小口,杯底游曳的过量茶叶苦得你瞬间变了脸色,拦下了那只要给他自己品尝的手,你转身捧住他的脸在他的唇上飞快印下一个吻。


 


 


 


“我真的很喜欢。”


 


 


 


Ver.美队#老茧沾上的暗色指甲油


 


 


最近你因为被某知名博主种草,购入了各种颜色的指甲油,美其名曰夏天到了,脚上涂了漂亮指甲油穿凉鞋才会好看吧。


 


 


室内外温差过高,斟酌半天后你还是觉得保命要紧。歪脑筋于是打在了你无所不能的男朋友身上,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一个夏天的健康饮食早睡早起。


 


 


在此之前还在担心Steve到底能不能成功完成此项任务的你此刻松了口气,双手撑在垫了小靠枕的膝盖上,正对面的男友正弓着身子,宽厚的肩也难得有了向内弯缩的趋势,你的右脚被他牢牢锁在腿间,还好你眼尖,没有放过他额头上淌过的一粒可疑的汗珠。


 


 


看来所向披靡的美国队长已然被这小小的一罐指甲油击败。


 


 


直到小拇指被他涂上今夏最流行的暗色,一切宣告结束。你迫不及待地放下抱枕,完全忘却了指甲油还没干的危险事实,挪着身子凑到Steve面前,双手托过他正哀容满面对着的被看似干涸的指甲油余毒的手掌间,连你最熟悉的他的老茧的位置都被你心爱的指甲油遮盖。


 


 


你不知道他当时告白的不会浪漫究竟是哪种程度,但能耐着性子帮女朋友涂指甲油的男人,你这辈子都不想错过。


 


 


你表达情感的方式同他一样匮乏,只知道内心有个坏家伙告诉自己,吻他。


 


 


你只好仰头,如是做了。


 


 


“一个吻外加女朋友帮你把手洗干净,你赚到了,Steve.”


 


 


 


Ver.奇异博士#没有秒针的怀表和糖果色皮筋


 


 


“我之前是个神经外科医生,可不是发型师,让我帮你梳头发,真的确定?”


 


 


“你弄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嫌弃的。”你边说边将前几天小侄女新送的糖果色皮筋绑在他的手腕间,重复多次给女孩子梳头的技巧的你并不担心Stephen没有听懂你苦口婆心的教导,左手于口袋中,暗自握紧那块你从古市淘来的做工精细的怀表,是打算送给Stephen的恋爱一周年礼物。


 


 


你听见他在你背后极其无奈的一声叹息,Stephen笨拙地抓起你散落的长发,一遍又一遍用五指帮你把几缕逃离于他掌心的碎发重新拢起,不知是强迫症发作还是不知道下一步怎样将皮筋和你的头发绑在一起,他突兀的一声轻笑打破了沉寂,随着你发麻的头皮,他终于卷了两个圈,结束了Dr. Strange人生中给女朋友第一次的梳头任务,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完美,但至少也能看出来那是马尾辫了。


 


 


你悻悻地捂着脑袋转身,面对眉眼轻快的Stephen,终于把那块被你掌心沁出的薄汗润湿的怀表放进了他未知的却张开的掌心。


 


 


“不是奇异博士的时候,就给时间原石放放假吧,让它陪着你。”


 


 


---


 


老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不知道写了什么orz  渴望评论!!!(依旧臭不要脸)


 

评论

热度(89)